2013年11月3日日曜日

[EVENT]2013/11/03 gf-2 vs nex-5微對決 黃色巨鴨篇


從新竹騎車到新屋大約要50分鐘的時間。當時規劃行程的時候也沒考慮到會是陰天還飄雨,
不過還是非去不可。因為終於可以看到牠,以治癒我傷痕累累的內心(按:永遠也治不好吧)。
要是現場人沒有那多的話,我有坐著跟巨鴨對看上好幾小時的把握。

去會場最好的交通工具是機車。千萬別開車去,那附近的交通只能用癱瘓兩個字形容... 搭大眾運輸會好點,不過有時間限制。

路邊就如下圖的狀況:只要有民家或是小巷的地方,當地人都拿來收費停車。還有一些靠近路邊的菜園,隨便推些土上去就給車停了。路邊不能圍,離小鴨最近的兩個入口遠個一兩百米就可以停機車。也可以停汽車,不過我覺得要搶到這些位子可能得一早就卡位。


註解:左側是GF2+14-42 3.5-5.6 power O.I.S, 右邊是NEX-5+18-55 3.5-5.6 kit。
拍攝都用A模式光圈開7.1,測光狀態gf2用點測,+0.3ev, nex是中央重點,+0ev。

進擊的巨鴨。 真的很大隻...


見よ、人がゴミのようだ。連陰天都這多人實在是讓我有點頭痛... 沒辦法盡情的拍。


 正面照。

 原本該擺在這裡的... 可憐的巨鴨來這邊工作沒領錢還要被鬼島老闆操爆。

大風摧鴨老。

 五線譜狀態。五隻羊拆電線也只拆了一半,側拍還是可以拍到線。所以紀念一下臉上掛線的巨鴨。

目前的擺設位置要拍到鴨屁股有點難(距離不足)。右邊的是在水塘提防上的水泥塊拍的。
很多家長把自己的心肝寶貝舉上去站,那水泥塊的下方是碎石都不怕水泥塊滑動掉落的...心臟很大顆。加上道路兩側滿滿的攤販,藝術氣息?那啥...

這隻鴨子是從高雄連夜借來的(前一隻被操爆罷工),本來是不期待會下水,看到一半廣播說下午4點要進行下水工程,結果拖到快1700都沒動工。這樣的話乾脆展完再施工比較好,也不會少展1小時...

這個展覽的時間只到1700,要拍夜鴨的話還是等基隆場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