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日曜日

[EVENT] 2014/05/10 GTI ASIA TAIPEI EXPO 2014

今年又是託朋友的福拿到入場證,也一樣的是去看大家收攤。1540到場... 跟朋友的飯局比較重要。GTI轉型成為B2B only之後要進來看展對我來說是困難重重。

更慘的是相機帶了,電池卻忘在家裡的充電座上,只好手機撐完全場。反正也只有15張圖...
一是收攤狀態拍了沒意義,二是多少有些禁止拍攝的機台。




大門。今年有個感覺就是展場的佈置預算有縮水的感覺。


明年也是同一個時間。


網魚型武台今年有變多。


好不容易出現一個還沒開始收攤的攤位。天下數位這次展場佈置得不錯。

另一個角度拍的擺設。


另一個角度。售幣跟存幣機。


差點以為是Mr.Driller. 可惜時間不夠沒有完整了解。應該也是武台。

多點紅外線定位的光槍遊戲。

到NBGI攤位的時候已經全收了... 這次也是被擺在最角落。
這款的日文名是「釣りスピリッツ」,也是武台。

NBGI攤位的其他作品。還有一些沒拍到。好像有款用戰場之絆的框體做的遊戲。

IGS去年禁止拍攝的火速狂飆看來是開賣了。
也有展出用攝影機辨認動作的跳舞遊戲

有看到silent scope bone eater。不過是禁止拍攝框體。特色是用雙層螢幕顯示畫面。
第一層是只有玻璃的部份,視野可以透過的液晶螢幕,隔約5CM後方是一般含背光的。看起來會有遠近感。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應用在遊戲用框體上面。(柏青哥嫂已經有這樣的應用)

提到柏青哥嫂,今年小松貿易沒參展的樣子。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