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月曜日

[Event]2014/06/28 台北葡萄酒展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


今年的第一場大型酒展。沒了Whiskylive, Whisky Luxure在年底,
所以這半年沒有大型酒展,因此還蠻期待的。還在累積經驗的階段需要比較大量的多方嘗試。

個人的習慣是午餐過後再品酒,所以下午兩點多到。
進場的時候已經不用排隊,看來大部份的參加者都是早早就開始衝。


今年的特色是特別把西班牙區獨立出來。希望會有些不一樣的感覺。


每次進場之前都要填的理性飲酒同意書。只是這次還是有看到幾位不勝酒力的。
身體狀況不好還是別勉強。而且這種大量試喝的場合一定要吃飽。

展場內部的感覺大概是這樣。不喜歡曬人所以場內圖僅量不拍。
有幾個角落還是感覺有點擁擠,可能人就是這樣一陣一陣的吧?




干型白蘭地。還不錯,只覺得味道薄了點。

有著肉桂的味道。比較沒堅果味,還蠻喜歡的。




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雪莉酒。之前不知道,看標籤完全不知所云。
櫃姐介紹可以用甜度分。乾/微乾/微甜/甜。因為我喜歡喝甜酒,所以先喝微乾的。
口感很奇特,的確是我沒喝過的感覺。但是就覺得是偏腐敗的酸味。不太喜歡。

雪莉酒的介紹



這時櫃姐突然從冰桶裡面拿出一瓶「Very Sweet」,接待介紹這是最甜等級的。
喝起來像糖漿。於是要了一點來試看看... 一秒後問:
「這瓶多少?」
「$825。」
「請給我一瓶。」
這瓶成了個人史上買酒速度最快的一瓶。

總而言之喝起來的感覺就是味道很甜很重的匈牙利托凱! (樂)
本次個人VIP在一秒之內出現。

 一口氣找到了VIP之後,接下來就用比較輕鬆的心情品酒。
口味最重的已無第二酒選。



這隻喝起來也很不錯。有著蜂蜜跟果香。酸甜平衡度好,不膩。



比choya同樣用南高梅的「贅」的梅香還要重,酒質也比較好,「贅」缺的部份都給他補起來了。可見是更上一級的梅酒。價格也更上一級,$1500...


這隻冰酒有芝麻的香氣。蠻有趣的。酸甜味的比例也很恰當。只是$1800的冰酒就會有不少競爭者出現了。

不是車不是車不是車不是車不是車...




club lounge入口處有擺了些膜拜物。像這個。

還有這個。分不同產區的貴腐酒組。

cp值很棒的低酒精度葡萄汽水。喝起來很爽口。一瓶只要$250,適合牛飲。XD


白酒試得差不多了,蠻盡興的。加上初步認識雪莉酒,不虛此行。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