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火曜日

[Event]法國時光 French Moment 2013

喝酒不開車喝酒不開車喝酒不開車喝酒不開車喝酒不開車
我恨酒駕,別開車前往會場...


慶幸自己有早點買票。據說預售票在一週前完賣... 現場不賣票。
因為這一場除了人太多(1200張票+α)之外,硬軟體的部分都是我參加過最好的大眾場
(按:我參加過的次數還沒突破兩位數)。



場地的感覺如這兩張照片。送一隻好杯子,Evian無限喝,麵包乳酪隨你吃(也因此禁帶外食),倒酒洗杯桶(淺嚐即可不需全部喝完),各酒商拿出來的款式也夠,還有2F休息區(超重要)。


我比較偏好甜酒/氣泡酒/香檳,所以下面拍的喝過的酒只會有這幾種...
進場的第一隻。初喝起來不太甜,後來越喝越甜... 沒有太多太雜的味道,還不錯。

第二隻是這個。一般評酒常用到的"平衡度"這詞,在這裡可以體驗到。清香,適度的酸,
不會讓人覺得單調。

接著是香檳。(乍看以為是氣泡酒...當場出糗...) 這隻跟我之前在另一場次喝到約2.5K的味道很像。該不會香檳都長這樣,有著濃濃的桶味吧?

粉紅!只是這隻就讓我比較沒印象了...

這隻的有一點水果香。不過我已經開始覺得有點淡。 (也喝好幾隻去了...)

這隻不管是聞或是喝起來都有著濃濃的茶味。 很特殊的一隻。
甜度跟濃度也是夠格的甜白酒,沒有啥問題。

然後大會報告有攤位在開中價香檳提供折價卷試喝。酒後衝動就過去換了... 喝了一口...別再給我桶味乾果味了啦... orz 想用折價卷買隻甜白酒的...唉唉。

有料試喝給的量就多很多,加上人越來越多,會場已經很擠... 於是帶著這杯到2F休息。

沒印象了...

同一家提供的兩隻。喝起來都很像,都是夠格的甜白酒。不過下面那款除了蜂蜜的
味道之外還多了一股花香,深得我心,給它單場MVP。
右邊那隻?喝過甜白酒之後就覺得跟水一樣了...


半甜香檳。唉唉又是桶味... 還好有半甜能夠多少中和一下。

 相對於其他近千的甜白酒來說,這隻的CP值相當高。價差一級但是味道相近。

雖然每一款都花了近5分鐘以上確認味道,喝每一款之間也有喝水洗杯,但是還是喝到沒啥印象了... 可見喝太多款是沒啥意義的。XD

...好大的一根釣針...所以我被釣到了。 試喝的感覺... 可以感受到不同土質對於味道的影響,迷顯的跟之前喝到的都不一樣。 大地的味道...(就是土味啦) 比半甜的再甜一點而已。


因為之後還有事情所以5點半左右離場。又累積了一些經驗值。
是一場輕鬆愉快高品質的品飲會(除了人太多之外)。
在會場也聽到不少人在討論6月底那場,看來人會很多... orz

順便提醒自己要做筆記要做筆記要做筆記要做筆記要做筆記...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