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金曜日

[Event]Computex 2013 完全失焦版心得


在幾年前,PC進步到一個程度,感覺上有點停滯的感覺,我就比較沒有在追電腦新知之後, 本來有不太想來的念頭。 不過這時的Computex剛好起了一個風潮,就是各廠商開始送環保袋。轉型成Economix之後維持我每年來觀展的動力。 XD

就來寫寫我眼中的完全失焦版Computex 2013吧。



我對PC硬體比較有興趣,剛好機殼以內的東西全都在南港展覽館。當然是以這邊為起點。
(只有Gigabyte持續的留在一館...) 
Embedded ARM based cpu module。 cpu/ram/flash全在一起。 在這個司馬風橫行的時代已經習以為常,不過對於微型server來說也許是另一條路。



這也是我很想要的一項產品---無風扇power。 不過在之前領教過銀石牌的400W索價6K之後,
就一直處在只是夢想的狀態而沒有付諸行動。

友:沒多久就會積滿灰塵... 我:這機殼應該蠻好清掃的。

這psu只有一般的一半高。

ssd/usb flash的 burn-in機台。 雖然每年展,每年看到都還是覺得很壯觀...
今年還有看到跟usb-flash般大的32G ssd(sata界面)。當開機碟其實還不錯用。
話說上面掛的SSD是540G的... 破500G已經是家常便飯?

管機~~~ (這沒在機殼以內吧... 師教。)

3D印表機。細節果然還是不太行...

這可以維持固定距離吊住重物耶。(應該是賣顯卡的廠商,失焦了...)

獨立HDMI錄影機。

中午跟朋友約吃北大荒。 7元一顆大水餃。 但是我的焦點卻是照片外的那盤滷味... 又失焦了。
新聞報導(梓喵打到的是)毒醬油,驚悚的一餐...

主機板... 我只是要傳達少女戰車迷將來可以買這系列的板子。 師教...
這幾年主機板吹起一股軍規風... 意思是說之前的品質都以卵擊石嘍? (嚴重失焦)


無焦...

還沒看過4K/2K顯示器所以拍了一張。

 GPU跟ram做在同一個模組上面更好散熱...?

看起來很注重音質的板子。左下角那塊不知道裡面藏了啥。

少女戰車迷除了買上面的板子之外,還要配這組機殼才夠味。 (失焦...)
WD竟然參展了!!! (焦點!) 可是我沒有看到4TB...

下面是世貿一館的部分。因為這邊的產品幾乎都是機殼以外,就真的是隨便看看...
今天最大的shock就是原來XAC-1是MIT的。衷心期望這家公司能夠在自家零售通路舖貨。

今天有幾家在展透明panel。 感覺上可以做成不錯的展示櫃。

三館唯一的一張---Piezzo speaker。 沒想到現在可以做到蠻大聲。而且音質除了低音不足之外給mobile device用還OK。 手機黏個兩塊就可以把HTㄈ的新一碾爆了吧...

其他有關注到的一些東西,像是cherry的鍵盤,線圈充電,室內菜園,thunderbolt脫離apple獨佔,開始出現一些產品,acer不給拍的電磁效應風搧(其實就是水族館在賣的那種交流電打氣機的應用。不過能做到低功耗,應該還是有些技巧在裡面),康寧的Monster Glass,陽光小學,防盜系統的公司展出建築模型裡面擺了隻冥土轉蛋。嗯,完全失焦...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