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土曜日

[Event]2013/08/31 WhiskyLive 2013



不免俗的先來段宣告:
未成年請勿喝酒未成年請勿喝酒未成年請勿喝酒未成年請勿喝酒未成年請勿喝酒
喝酒不開車不騎車喝酒不開車不騎車喝酒不開車不騎車喝酒不開車不騎車


今年忘記找看看有沒有公關票可以領。一方面是前一週出國,回來之後工作忙碌,轉眼之間就到了活動當天。
沒做什麼準備就來會場了...
因為喝過的我就不會再試,因此這場的照片比較少。
金盃15年威士忌利口酒。 喝起來有點像RUM。 不過這瓶比ZACAPA 23淡一點,多了麥香。



酒體輕,有甘味,花香,不刺鼻,麥味偏淡。還不錯。看到不少人買。



黑美人原味。 淡到讓我覺得不像是威士忌... 問了一下價格原來一瓶只要500。不知道賣場最低價的幸川是不是就這樣的味道...



黑美人焦糖口味。這隻更淡... 真的就只能拿來當調酒。 喝過之後仔細看了一下標籤,酒精度只有35%,難怪淡如水...



suntory會員到攤位報到就可以獲得一瓶山崎10年小樣。在會場的舞台活動回答問題也可以得到。




本次個人VIP。ben13年。46%讓這隻顯得相當嗆人(事實上我一喝就被嗆到了)。有榛果味。但是這隻吸引我的地方是我覺得越喝越覺得香醇。不常有這樣的經驗,所以喝完5ml之後又多要了一次...



最後是這隻。雪莉桶所以帶甜味,平衡度不錯。也有越喝越香的尾韻。


沒料到這天下大雨結果還穿跑鞋去,走到會場前,鞋子就全濕了。待在會場裡面很久卻喝不到幾款,主要原因是為了要晾乾鞋而坐在休息區相當長的一段時間...
這次可以喝到的款式又比上屆更少...
砸越多錢裝潢的攤位,可以喝到的款式越少的感覺... (我不是說那個ABFGJ...這樣好像幾乎全打到了...)XD
百齡罈弄了一個調酒體驗營還可以拿好幾瓶小樣,聽說光是排隊就要排2hr...懶了。
新山崎還不錯。沒有年輕酒的辛辣感...
這次用的螢光豬肉章還蠻有趣的。只是找章就有點累,也蠻怕不小心洗掉之後不能再進場(途中有跑去外面買飲料兼休息,那天又下大雨...)


這次改成喝玩酒之後才去吃拉麵。喝完酒之後容易肚子餓,加上看到會場裡面的香腸一份200,
乾脆出來吃拉麵。

一樣是北無雙。這次點的是燒烤叉燒白味增拉麵。 叉燒是有調味了,但是有點柴。湯的話普通。
下次還是改點北無雙拉麵+叉燒好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