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水曜日

[日本旅遊]2013/08/13~14 秋葉原雜記

08/13
去年8月的行程排太擠,沒有時間為了吃飯跑遠路。 這次本來也排得很擠,但是一下飛機就去綠的窗口查詢龍飛海底的見學名額,結果得到了我想去的那幾天都已經沒票的答案。Orz  2天的青森函館寢台回東京的行程因此泡湯,JR PASS也沒用了。只好把時間浪費在一人飯...

其實就算我想去,東北新幹線也不讓我去的感覺... 後來想想這時應該就要再去綠窗口問看看有沒有cancel出現。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看別人拍的影片紀念吧。

神田到了。今天的我是卡拉阿給(炸雞)胃。


有鳥天酒場之前看到GIGAZINE介紹 就一直很想去試看看卡拉阿給吃到飽是怎樣的感覺。
這家店意外的不好找。總之在神田站西南側,有條穿過鐵路的道路附近的多交叉口。

中午並沒有百元炸雞吃到飽,取而代之的是750元的炸雞定食,上限是20顆。再往上加需要加100隻羊。店家的建議一般男性平均是點10顆左右,些許思考後注文了15顆。店家還再三確定,MENU上面也寫著外帶每一顆要加50隻羊。該不會真的很大顆吧?只好相信自己了...

上菜了。15顆顆顆顆顆... 嗯。的確是一顆有30克重的感覺。(點20顆鐵定被擊沈)

量的確是有點多。 細嚼慢嚥花了近一小時吃完。看來我的上限是15顆左右。(我忘了還有飯等等其他配菜) 下次記得要請店家不給飯。炸雞相當好吃。雞肉鮮嫩多汁,有醃過鹹度也夠,火侯控制也剛好。之後一定會再來的好店。1130剛開店的時候人不多,但是一過1200就爆滿。中午想吃的話需注意時間點。

反正秋葉原跟神田只差一站,剛吃飽可以散步過去。在路上發現養樂多移動攤位。
沒想到日本還有... (台灣也還有的樣子)

 過了這座橋就到書泉啦。

這次來第一次看到的白天秋葉!

另外就是最近才開的藥妝咖啡店。 リボピタンD跟飲料的價格相當有競爭力。吃的就還好...
不過商品的種類還是差鈍器不少(不過我不太喜歡鈍器那樣的擁擠)

剛開幕所以附近還停了宣傳用的痛車。加長型拿來痛真是大手筆。牌照號碼也是有挑過的7777。

另一台痛車。

7777!

逛著逛著,這不是每次來秋葉原一定會用的芳林公園公厠嗎!?沒想到改建成這樣。清潔度更高,裡面也不會像之前一直都濕濕的。


專門賣一些有梗的T恤跟軍品的店。就在公廁旁。不過這家店的電波跟我不太合...

TAITO的STG...沒啥興趣。

晚餐是TSUKANO'S 2號店的牛ランプステーキ。肉很硬而且牛油不香,有點後悔沒多走幾步去ヨドバシ旁的本店,也許就可以讓我繼續維持好印象。


08/14
今天東北新幹線依然是大雨遲延。既然已經放棄了就好好的享受秋葉原吧。
午餐是鷄王けいすけ。秋葉原的FREE GUIDE有提到這家店。去年來吃的時候是賣麻辣拉麵,也相當好吃。 感想:這才叫雞湯,比雞精還濃,喝起來非常黏嘴。鳥華那個是什麼雞湯啊... 雞腿煮得軟爛,只是有點煮過頭變老的感覺是比較可惜的地方。用比較大隻而且結實的雞腿的話可以更好吃。


新店。專門賣一些雜貨的...

ゴロー... いのがしら、フウ〜〜〜 雁川吃過兩三次。意外的秋葉原還有幾家中華料理店存活。



光線不足了只好放棄天空的層次...

 米哭痛車。

 魔法少女小圓的筆電。還好不用簽約才可以擁有。

專賣罐頭食品的酒吧。還真是啥主題都有... 用SPAM配啤酒嗎...

回程看到山手線來了台... 拉拉熊痛電車!?

晚餐再試一次東京チカラめし,沙拉是之前吃的時候送的期間無料券給的。
也是好好吃。這家店真的讓我太驚訝了... 可不可以來台灣開一家!?







1 件のコメント:

  1. 您好,

    我是歐酷網路(CHOCOLABS)的James,
    由於我們近期要製作戲劇周邊資訊的APP服務(預計1月底推出),
    在瀏覽各項資訊的時候,看到您這篇文章,
    不知道是否能得到您的同意讓我們收錄呢?

    我們會以原始的樣子呈現給其他劇迷,不會修改您的文字內容,
    同時在app當中的瀏覽量也會導入您的Blog中,
     此外我們也會跟隨新的電視劇收集相關資訊,
    有機會的話,我們也期待您未來的文章能再次讓我們收錄。

    若您對此有任何疑問,都歡迎回信給我,
    james.yeh@chocolabs.com
    或是打電話到歐酷網路(CHOCOLABS)找James,
    電話是02-2719 6620 #101。
    相當期待能有合作的機會囉!!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