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木曜日

[日本旅遊]2014/01/03~04 池袋/了法寺/第一次的香草

去年8月發現池袋女性向的程度又多了很多,還好有KBOOKS キャラクター館撐住,因此還是排了池袋的行程。(另一個原因是這邊有LABI跟BIC酒窖,逛酒方便)

身體有點懶所以又晚晚的出門。
...!? 黑到家了我...Orz

紀念這個黑到家的日子,決定排一餐中級燒肉午餐。
網路上查了一下池袋站的西北側似乎有不少間,總之來踩踩。

池袋站跟JR中央改札同一區的某店... 名字很酷。

蠻可愛的集合地點。

最低薪資調漲。恭喜。


後來發現走錯方向... (這是我第二次去池袋站西側)
往西側走過去發現這個... 駄洒落?

找了一陣子,白天就開的燒肉店少到用手指頭數得出來。最後找到了這間。午餐2.2K還算是可以接受,就踩看看吧。

上菜之後我看傻了... 還真漂亮。看起來就超好吃。

套餐的配菜。米也好吃。

烤起來的感覺,好軟好香好酥,一片就可以配一碗飯! O_O

第一次的松坂牛體驗就在驚奇跟衝擊之下結束了。回不去啦~~~ O_O~~~
下次一定要試試松阪牛吃到飽

看來駄洒落深植人心,貓頭鷹成了池袋守護神。

池袋站西側一瞥。

把東側繞完,虎穴池袋店A在去年搬過來之後就已經變成女性向,這次想看看有沒有改變,結果沒有,不到5分鐘就離開了。離開的時候,注意到一張小告示牌:「虎穴池袋店B,你去過了嗎?」不以為意的離開虎穴。

這時腦海一瞬飄過該去一直沒機會去的了法寺的念頭。只是遠在西八王子,再一站就到高尾山,總覺得好遠。總之來去逛逛...

在立川換松本行各站停。等等...這到松本超久的吧...Orz
後來查發現要4小時,想起飯田線各站停的6小時...


到西八王子的時候已經是4點了,怕寺廟早早就關門,總之先把了法寺逛完再來慢慢拍照。
從車站還要走個15分鐘左右。

還好天還沒暗。
意外的從外觀看起來不太痛www (網站實在是痛到不行...)

傳說中的痛告示牌。

這是PVC嗎? 不,這是佛像。安定的宮川臉。低角度拍總覺得會讓我這次的旅程黑上加黑,就不拍了...

到處征戰的痛車。上次去Comike參展的時候也有看到。

側面。

痛繪馬職人也出沒在這裡。

回程可以慢慢體驗西八王子的街道。路過KFC一看...? 那招牌是啥? 鬼帝的啥東西?

然後旁邊就來了一幅大廣告。看起來這盒子還不小。不過六塊雞+三份薯條開價2200隻羊...
相當高價。Orz

西八王子站前的拉麵店。

這遊戲之前有玩一陣子... 典型的抽卡行動合成型網頁遊戲。

回到新宿,想想還有點時間就出站逛逛。西側地下街的捐血中心。

其實是牆上的這些海報吸引我...

這時有一位staff來勸誘捐血,還會說中文。表明身分是從台灣來的之後,可惜得入境三週才能捐。 為了海報捐出阿宅之血...是很想啦。XD


淀橋HOBBY館的入口。

逛完後這時想起虎穴池袋店B,上網查了一下,原來男性向商品都集中在這裡。原來池袋虎穴還沒有放棄男性向!高興之餘,再往池袋,順便把還沒逛完的池袋站東側給掃一下。

埼玉打廣告打到都內來了www

差點忘記池袋GIGO有尿尿遊戲可玩。

KBOOKS キャラクター館也跟去年8月的狀況不同,變成女性向的キャスト館。


池袋Bic樓上的sofmap,展示HG裡面的制服。記得這幾套好像展很久了?






逛完Bic才想到還沒吃飯。想起好久沒吃的二郎,剛好池袋店就在附近。
決定在東京的最後一餐就是二郎了。

但是路過發現傳說中的大勝軒就在二郎旁邊... Orz
陷入抉擇。考慮後不想改已經定下的目標,所以還是吃二郎。

到了!!!營業到2300。住池袋的人真幸福...
前面約10人,得排個20分左右...

餐券:しょうブタ。咒文:ヤサイニンニクめんはんぶん。池袋店果然是如傳說中的比較健康... 湯的濃度要再加強。
也可以用アブラカラメ補強,不過我覺得那是用課長撐出來的,不是拉麵的本質!啥?二郎不是拉麵!? Orz

吃飽後繼續移動到とらのあな池袋店B。營業時間到23點。住池袋的人太幸福了...


而且店很大(跟秋葉原店C接近,還兩層樓!),擺滿了既刊,補書的絕佳地點。
沒注意到過年期間提早一小時關店,結果來不及逛完...

2014/01/04
香草的櫃台在二航廈,checkin的地點就是之前的AirAsia用的F區。拖著近40KG的行李到了櫃台,累。

checkin之後想吃午餐,但是到處都客滿,只好放棄,等上飛機再說。先到見學區拍拍飛機。

兩點起飛,沒有太多餘裕。還是先出境吧。

多一個U差很大。差點以為是上古捲軸5的舞台...

出境後的地圖。這時連逛免稅店的力氣都沒有了...

LCC沒空橋當然是搭巴士過去。

第一次看到香草的塗裝。


安全說明書也只是logo換一下而已www

準備起飛。

機翼也塗裝了一下。

拖行李消耗大量體力已經餓翻了。繼續執行個人的搭乘LCC準則:一定要買泡麵香爆其他乘客!蘋果氣泡酒也不錯喝。

最後一張圖。各位看官辛苦了。阿蘇山冒煙中。還好不是噴發,那就得大繞道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