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土曜日

[EVENT]2014/02/28 Wonderful Hobby Life For You!! in Taiwan 19


去年8月有來展過一次,不過當時人在C84會場無緣參加。這次是抱著必死(一定買不到限定品)的決心參加的。臺鐵也很識相的幫我Delay了30分鐘。(後來才知道這事故慘到一整天修不好,回程讓我搭了3小時的自強號才到新竹...)

11點到場,場外的地獄繪圖。現場的工作人員說樓上有260人,要等到號碼牌消化完才會繼續排隊。意思就是說8點沒來拿號碼牌就GG? 所以我就直接衝上樓了...

電扶梯關門之前工作人員在喊figma雪初音完售。到底是帶幾隻來...

先把場內大致狀況跑一下。

場內展示區的受付。原本有人在發Catalog,剛好抓到空檔拍。

受付旁邊就是跟魔法雪初音的展示箱。

可惜這次還是隔玻璃拍,什麼時候可以像日本那樣不用櫃子呢?

接著是島風。吃城黏土人化也是已知。這次場內沒有展製作中的原形,大概是怕出狀況吧... 有點可惜。旁邊的房間是黏土人組合把玩體驗區。

體驗區的狀況。


牆上的新商品海報。

第二個展示櫃。忘記訂ミサカ哭到兩點...





接著是重要的新商品資訊三張海報。クロエ・ルメール(google日文輸入法竟然有這詞...)黏土人決定!被擠下GF宣傳看板的心実還是受眷顧了。

怒濤的黏土人RUSH。馬上就要破400號!ミス・モノクローム要買兩片BD才能買,呂布子的惡夢再現!?艦人的黏土人打算要出幾隻?


還有一面牆介紹PVC的製作過程。




旁邊的門通往一般販售區(跟限定品隔開)。


 接著是單隻的部份。
魔法雪初音其實在會場看了之後有點想買。因為精細度比之前的還要更好。
可是那盒子真是佔空間...



這個選項板實在是很好用,為了選項板買黏土人好像本末倒置了...



回家整理圖片才發現我忘記拍正面了...  強力推薦的一隻。不管是內衣精細度體態五官都是完美。





這隻在一般區有販售。

睡衣組聽說這次只來十幾套,重現去年8月的惡夢。






眼力很強,只是覺得有點呆滯...


為了車買pvc...不知道能不能分離?

一般販售區的狀況。相信常跑台北店家的人,看標籤就知道是哪家店的... 

小圓和服怎記得在日本是限定品...

下午再去的時候,限定品已經全滅了。一般商品的種類也不少,有興趣參觀的話,展覽到禮拜天結束。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