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火曜日

[日本旅遊]2014-12-27 秋葉原

有看過2014年8月的遊記的人,就會知道這次的行程是在那個時間點就已經買好機票了。
來回總共7K台幣含40kg行李。 LCC真的太讚了。 沒出狀況的話...

殺頭機場的洗手間廣告螢幕當機了www


這次搭機的時候發現香草有主題曲了! 輕快的吉他主奏曲,給人出國到海灘渡假的感覺。
非常適合的曲子。


照慣例香爆機上旅客。





白色富士!

八丈島。


45mm的極限就這樣了。



隔4個月又回家了。

這次的住宿地點是膠囊旅館,直接搭京成本線到終站上野。


還是比較喜歡「全部雪のせいだ。」的台詞。都是雪害的啦~~~ XD


膠囊旅館離上野站很近...安頓花不了多少時間,之後就直接衝到秋葉原。


坦克世界跟少女戰車合作,之後初的船艦世界也充滿了艦娘梗,大勝利的一家公司。



好久沒看到等身大的模型了。


冬天的秋葉原街頭:真是好冷...

這次的賽馬梗請出了鹹蛋超人,所以座騎是鹹蛋超馬?


背後位來一張。這隻馬的肌肉感做得還不錯。



齊聚一堂殊死戰。

上次好像忘記拍了,補個幾張。


故意斜拍才看得出來這張看板其實別有玄機。


新上市的景品:自動關開關的盒子。


好痛的外套。


接著去sofmap4號店拍拍新作pvc。



儀裝25。

吃城加賀...這艦隊的食料存量令人擔心。


秋山


銀湯匙合作作品。


沒想到有一般販售。


歐拜手機殼。


QB業績又大增了,恭喜。


凜抱著sonic的感覺真的很有趣。


晚餐是麵屋武藏武骨相傳(上野站旁,旅館附近)。味道還ok。不過店看起來快關門了才進去點餐,還好還可以點。看來存貨還沒用完... 就這樣邊吃邊看店員整理廚房也蠻有趣的。

圖上的是紅沾麵,麵量中,$830。這家的麵從並到特大到隨你裝(據說是1kg以內)都免加價。大食王的優良店。不知道沾麵湯會不會也跟著多給就是了。
味道算是中辣。我還可以接受。可能是比較辣,除了辣跟麻之外,其他的味道比較沒那麼明顯,下次還是試試白沾麵吧。整體來說還可以。叉燒有塗特製的烤肉醬,還是被辣味蓋掉了所以沒印象是啥味道。



這次住的是這間:サウナ カプセルホテル オリエンタル
會選擇這間的原因是原本愛用的地點竟然沒得租,接下來開始找才發覺事態不妙,
每一家都在漲價。丸忠漲到3800左右,從秋葉原還得搭車的話我乾脆住上野。
但是在上野找旅館的時候發現便宜的接近全滅... 不想讓旅費爆增的情況下,只剩下膠囊有空房。所以總之先訂了參戰的這幾天,之後的再想辦法。頂多每天住溫泉旅館!

大致上的狀況:
女性使用不可,在櫃台前就可以看到館內的人跑來跑去,當然也包含衣衫不整的人。
有悶騷屬性的,連入館都別想了吧XD

設施的狀況都有點年紀了。老舊有點生鏽,關不太起來還外帶鑰匙很難轉的櫃子,沒有免治CPP,膠囊內的電視櫃是之前的CRT時代的。裡面是改成LCD了啦...
看起來比較新的設施...自販機?

館內一定要換上質料有點糟的浴袍。
行李放在受付櫃台旁邊加上tag,只靠監視器錄影。
個人使用的櫃子只有半高,對於我這個還要放背包的人,放進去之後其他的東西就只能用擠的。貴重物品有另一個比較好的保險櫃,不過大小只能放放手錶皮夾飾品鈔票等等東西,還是免了。電梯只能用到2300,之後只能靠樓梯走,這個對腳不太好的人來說不太方便。

大浴場還算夠大(周圍一次可以容納20人左右的大小),0點過後基本上是一人獨占狀態。
可以好好泡澡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對腳不好的人來說...

不能在膠囊內吃東西(正常),每一層樓都有個沙發區可以聊天休息吃東西。
室溫偏高,我想吹電風扇... 讓我最不爽的是有一群K國人半夜還在給我聊天。
參戰的這三天都沒睡好。相當痛苦...

這幾天晚上回旅館之後都在查其他旅館的資訊。
最後總算讓我找到了之後的住宿點。就留待之後再提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