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水曜日

[日本旅遊]2014-12-29 c87 day2/池袋

二日目。今天比較沒事,排完玲平(又是90分鐘)之後可以慢慢逛。


黑子籃球的廣告。很會投...

每次都要拍的角度。

葉子的倉庫。

 跟夏天的不太一樣,不知道是不是重做?

 孤独のコミケwww

C姐這次也要排個40分左右。結果我剛好是卡在玲平的最後一波。排完C姐之後發現玲平變成免排了啊~~~

郵便局的痛箱。


早早離開會場(約下午3點)之後跑去吃東池袋大勝軒。(又是因為無敵家排超長懶得等)
吃完的感想是復活之後的味道變淡了... 成為靠份量取勝的店。

在池袋東側往南的地方地下街想找coin locker, 結果沒有一個是空的... Orz
只好問雪哪裡有空的coin locker...
答えは雪に聞け。

 聽說哈密瓜池袋店開幕了,順便來去看看。剛好這台官方痛車就停在店門口www

本來以為池袋的男性向即將消失,在虎穴池袋B店跟哈密瓜的加持下,又讓人重新燃起希望。
意外的還不小間。面積大約是秋葉原店的1.5倍大,逛起來相當輕鬆。
18x有遊戲,成漫,薄本三大神器加持,佔了全店約一半的區域。

當然也不能忘記Bic Camera Outlet.
現在才注意到原來sofmap有代言角色。

suntory果實酒系列的新作。似乎是金桔味。沒有小瓶的可以踩地雷不敢貿然買。

這廣告根本就是在向二郎討戰...

晚上的料理是旅館旁的福しん的麻婆豆腐飯。還可以。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