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金曜日

[日本旅遊]2014-12-30 c87 day3

最終聖戰日。照習慣排西側入場。始發一樣只能在側邊第一列。
側邊的列都規定不能坐,根本就是在懲罰始發... 只好離開列子去旁邊休息。

TFT大樓從以前的關閉狀態到現在的通夜營業,算是附近營業型態改變最大的一間大樓。
洗手間雖然也要排長隊,至少比大道上面的幾間小的要好排很多。還有桌椅可以坐...
只是讓徹夜的人過太爽,有點變相助長徹夜行為的感覺。


在這個期間想上大號,根本就是遭難等級的慘狀。
要到會場附近之前請務必調整好身體狀態,要不然就11點之後再來吧...

始發西側依然是可以在門前拍手,10點10分左右進門,再怎樣都比東側好。


這次學乖了,第一攤跑江草天仁,果然有買到賑災用的御守。


之後再去排てぃんかーべる。這是入隊20分鐘左右的位置。

這是入隊40分鐘左右的位置。

一小時後的位置。攤位在照片中央的那個門的最左邊。

門前。買到依然是花了100分鐘左右。

因為始發也還是買不到てぃんかーべる的書包,經過這多次的棒喝之後我終於醒了。
以後只會先從中小手開始買。假如還有下次的話...

接下來就是跑跑其他能買到的攤位,跑完之後剛好可以等結束的拍手。
323?反正會通販...



辛苦了,身體為重。記得萌夯本要繼續畫。


這時的身體狀態已達極限,連去覓食的動力都沒了。果然是到了不適合跑會場的年紀...
老兵不死,只是不跑會場...
想到還沒有在big sight裡面吃過飯,就把第一次給了西館一樓的food court...
感想:普通。 小魚太多,我比較喜歡生魚片...

comike日落。鏡頭到用時方恨少,就是這種感覺。我需要一顆長焦。




就像是一個催眠暗示的解除密碼般的點醒了我。這一切都是夢境... 接下來又要開始面對殘酷的現實了。


三日目沒幾張照片? 征戰沙場的戰士,哪來時間拍照片...




新橋站前的SL燈飾


回到旅館,發現只能坐約8個人的大廳沙發,已經有人在整理戰利品... XD
一起加入戰局,大廳馬上就成了戰利品展示會...
還好有一位歪果仁的購買類型跟我接近,曬的時候比較不會那麼痛到不堪入目...XDD
整理完戰利品,把28吋行李箱送到宅急便收貨點,寄到成田空港之後,閒著沒事就到外面走走。

路過不小心拍到的痛車。應該是往秋葉原去了...


晚餐突然想吃麻婆豆腐,路過中本蒙古タンメン於是就進去踩看看。
湯是日本的煮高麗菜型的湯麵那種感覺,加上夠辣所以味道還不錯。但是飯配上麻婆醬感覺就沒有湯的鮮甜感了。另外這碗麵裡面只有一兩片小肉可以當做沒有,CP值偏低...
上餐之後才發現都是碳水化合物。
不過因為湯太辣,讓我想泡飯的念頭消失了,只好意思一下沾一點湯汁就吃... Orz




再回旅館之後,上網尋找接下來的住宿地點。要是沒找到的話就每天住溫泉旅館。XD
花了近4小時尋找,在快要放棄的時候,終於找到了可以網上訂還有空房價錢又還可以的旅館,之後3天看來是不用流浪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