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火曜日

[日本旅遊]2015-01-02 秋葉原/池袋/新宿

本來是預定今天去搭大井川鐵道,但是沒合理價格的青春18,今天只好繼續找...

體內的阿宅之血,導引著我逛秋葉原。每次在ラジオ會館都會停留很久,因為...
AZONE有好多的Doll可以拍啊~~~
25252~~~



光是要準備這些小物跟展示娃娃就不知道要花多久...









除了自創之外也有ACG角色的組合。















































拍到爽之後去逛逛其他店。在其他店發現軍事場景模型展。精細度令人大開眼界。



離開ラジオ会館,逛逛其他地方。
sofmap4號店也是一定要的。



想到池袋也有幾家票券行,也順便去池袋看看。可惜也沒找到青春18。
年節期間果然是大熱門。大井川鐵道行,成行的機會越來越渺茫。
最後的希望:新宿北口的票券行激戰區。
在新宿只剩一家有開的日子,一日券竟然賣¥6000...Orz

在打算放棄的當下,出現一位口罩姬來票店想賣票,但是店家竟然不收。
(猜測是距離使用期限1/10剩沒幾天的關係)
對方離開店之後我追上去交涉,最後以¥5000購得剩兩天的青春18票券。
也因此,大井川的行程確定了。

っしゃ〜〜〜〜〜!
在現場拉了好幾次弓,路人白眼光線射得我好痛之後,滿心歡喜的離開新宿。
又回到秋葉原...(體內的阿宅磁鐵的一極永遠跟秋葉原吸在一起)
忘記調焦距的狀態下拍得這張秋葉原的中央通,意外地深得我心...

少見的官方合作的痛販賣機。

停在K-books附近的痛車。




晚餐想到這次來東京,還沒吃到「東京チカラめし」。於是走回末広町站那間,結果在過年期間都是晚上9點關... 沒得吃了。Orz
剛好在附近新開了一家有賣熟成牛肉的餐廳,剛好沒吃過熟成牛肉,於是來試看看。
這樣約$3200。肉質還可以,耐嚼不老。讓我找到了Tsukano's之前吃到的牛油的香味,雖然淡了很多。還沒有讓我覺得吃過之後就回不去的地步。XD
松阪牛壓勝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