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金曜日

[日本旅遊]2012/08/09 二日目

今天的行程是以下的兩個活動:

秋葉原電気外祭り 2012 SUMMER in 新宿



至於為什麼「秋葉原電気外祭り」會辦在新宿... 個人憶測是搶不到場地。
會場地圖

新宿車站西北側的bic camera陸橋上來一張。

會場就是最深的那棟全玻璃的建築物。嗯。有點距離...

9:40到會場,為了ケロQ排了一小時,然後才發現根本就賣不完(我排完之後,後面就沒人排的意味)... 在會場簡單逛了一圈之後就離開。這時也差不多該吃午餐了。

在新宿吃飯,只有一個地點。是的。就是麵屋武藏!!!

竟然沒人耶!!!趕快衝進去點餐...
這次點的是沾麵,麵量普通(小中大三種麵量同價格)。吃了第一口就有點失望... 跟拉麵不一樣的味道,偏魚介跟偏甜的醬油口味。看來以後還是點拉麵好了。我要濃厚柚子味啊~~~

失望的走出店外往新宿車站移動。 突然看到小雞公車!
這張圖花了兩秒拍下。還好是成功的圖。

接著到秋葉原。完全忘記在列車上要把握機會拍中央通,結果這14天就只有這一次機會...可惜。
一出列車,整個秋葉原站內就像這樣的


被IM@S手機版廣告攻佔。聽說之前搞了一次活動賺了兩千萬隻羊,這次變本加厲強打廣告。跟下面的壽司店比較就知道這廣告有多大張。

剛打母咖啡。本來想買個剛彈燒的,只是剛吃飽...

雖然去過アニコミ的朋友說這會場人很少,東西不會賣完,不過重點還是在活動,總之先過去看看。

人還真的很少。XD
總之買買てぃんくる的電話卡之後就離開了。 活動官方做的其他東西老實說印刷品質都不太好。
K-books也有擺攤,但是想買的東西數量少得搶不到,所以就當做不知道。

接下來就是逛街時間了。

一年半不見,聖地被拆掉的秋葉原

真的改變很大。(等等...完工後有10+2層耶。兩年後站前就更精彩了!嗯。)
像是ヤマタタタタタ電機的B1有gf2特價(啥),新ラジオ会館的轉賣價更上一層樓,卡店幾乎都不賣三國志大戰卡,壽屋搬到新店

之後裡面竟然有CAVE SHOP...
然後就是本次焦點---akiba cluture's ZONE。


K-BOOKS佔了兩層樓,一樓賣新品二樓賣中古。 賣場範圍應該有原來店面的2倍以上。
同人本的賣價都偏高。不過也因為如此,商品比較齊全。至於號稱全秋葉最多的特典布製品區,
大部分都是便宜的遊戲特典,想找高價抱枕套的話可能まんだらけ會比較適合你。逛了一圈,感覺上比較有料的是同人相關/電話卡/遊戲布製特典/一番賞。當然,要找好東西的話,日雅拍是唯一選擇...


當天在秋葉原沒有太多時間,接著要去大宮接朋友順便處理住宿問題。走著走著才發現這邊
也是風俗集散地。

建築物的風格就已經讓你有童話般的感覺了... XD

這一天早早收工,因為明天就是C82一日目。戰士需要養精蓄銳早早睡覺搶首班車。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