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土曜日

[日本旅遊]2012/08/10 三日目/C82一日目

嗯。昨天說要趕始發的我,發現一日目好像沒啥重要的東西,就改成8點出發了... XD
這時住西川口的好處又出現了---到赤羽換埼京線,8點之後有直通運轉到國際展示場!
但是我太小看埼京線,沒想到上班rush可以在月台上面光是一個門就排成2排4set...

聽不太懂站員指示的我只好先跟著排。車子來了之後發現只有1個set在動,
加上車廂上面寫著「新木場」就湊上去...
應該是沒有違反規則。反正後面還有飛奔上車的人...

然後就到了會場。一出車廂就是滿滿的輕小說廣告迎接你。

加上黑出鮑...
ヤミ此時還無法得知,她一直都是薄本的人氣角色... (遠目)
C82限定販售的臨海線一日乘車券。其實用掉的話等於花100日幣買票。其實cp值還不錯。不過我還是忘記買了。大概是岸田メルル畫得太正常... 這張圖同時也是C82場刊的封面。岸田メルル
的人氣上升速度我覺得可能是史上最快的吧...
sunkus變成LAWSON!? 也是c82臨戰態勢。
別以為人好像沒有很多。其實big sight的橋上已經擠滿了... 並且往西邊排過去。會一直往西邊延伸500M以上。
9點6分入西區排隊隊伍。又是排到橋上... 然後又是花了一小時入場。
又再度印證了乾脆11點再來的經驗法則。還好今天還蠻涼爽,年紀大了真的經不起曬啊。
(雖然有帶雨傘,擋雨遮陽都ok。)也有準備用毛巾包起來的冷凍飲料。有包過毛巾的話,經過測試可以撐6小時都還有30%是結冰狀態。夏天會場必備好物。
なでしこジャパン銀メダルおめでとう!

忙著進場結果忘記拍的C82入場廣告,有人幫忙補完。了我一樁遺憾...
這次入場花太多時間我覺得staff真的要想想辦法。自從電扶梯發生事故之後,
到企業區的路就只剩下樓梯一擇(從西區外圍要往企業區也有一個樓梯,但是那邊也是個瓶頸)
這次更扯的是上去之後竟然沒有讓大家散開各自排隊,而是用圍牆圍了條更小的路出來,把人導進去企業館中央。結果還得走出來排隊,增加會場內的擁擠程度,也讓入場更慢。排入電擊家隊伍的時候已經出現完售物了。(我是沒興趣啦)

電擊家隊伍不算長(企業進場的廣場區2列一整排,估計約300人)但是結帳慢,還是耗了1小時(嘆)。重點解決之後就沒事了, 開始逛其他攤位順便幫朋友買東西。有型月跟なのは拖人,其他攤都蠻好買。連牛步葉子都只要1hr不到。 SEGA人大杉,放棄。了法寺原本要出的誦經遊戲...
被NBXI警告了... 當時本來想遊說他們免費送,不過想想這樣也還是有著作權的問題...
其實了法寺的商品還蠻有誠意的。T恤是純棉的又很厚,TAG還寫MADE IN 天界。
御守是用縫紉機車出來的。
這次也有用鮮血換海報的活動。總比只拿到餅乾牛奶好...? 不過在戰場上拚命的戰士們,
在這個節骨眼捐血不知道能不能活著回去啊...
痛傘意外的品質還不錯。只是55CM有點小,不太合用。加上價格可以買一把頂級傘...
逛得差不多之後就往東館前進,這次總算要使用おすすめルート。據說不需要經過人很多的中庭。


人真的有夠少。我走過一次就愛上這路線了。問了一下staff什麼時候會開放,staff的回答是大約1130之後。據說c81之前是1200,也就是準備會廣播說全館的通路限制解除的時候。
節電對策的新發明---水霧電風扇。可是大家手上拿的都是書啊...orz

結果東區的攤位全滅...(也只有2攤啦...) 繼續走回企業區。
到了下午,cosplay廣場的人也多了起來。 なのは中午左右就完売(只剩無關緊要的設定資料集),所以就沒隊伍在這邊排了。再看一下要排隊的攤位,SEGA還在排,Alicesoft的set當日份完賣,Roseberu當日份完賣,Russell牛步。沒有等待的必要就離開會場了。
即使sunkus變成LAWSON,賣的東西並沒啥改變... XD
這次賣的LAWSON會場限定SET,老實說有點貴。不過我還是看在QB的面子上買了...
旁邊照慣例也有賣痛茶。這次還多了初音運動飲料跟神社エール(這完全是諧音笑點)。
會場內的COMIC AQUA這次是おーじ的圖。 雖然一罐200還是得補充水分。
(在會場一天得喝掉3~4罐水吧...)

回西川口擺放戰利品之後,出門到秋葉原把握逛街機會。
新的ラジオ会館。k-books跟volks之外剩下的商店都集中在這裡。之前搬出去一陣子的azone也回來了。去看了一下なのは完売的抱枕套跩賣價... 33600隻羊。更。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