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木曜日

[日本旅遊]2013/08/09 一日目

暑假的機票價格居高不下,10K左右的JAL後補排不到,本來有放棄行程改排9~10月再去的打算。但是不小心搜尋到AirAsia還有9K解決的機票,重新燃起希望,在一周內解決住行問題的確是相當趕。接近沒有排行程的狀態。JR Pass在出國前一天開票竟然還可以開成功也真的是要感謝東南旅行社。(沒錯這是廣告...)

二航廈出發,總之先Checkin... AA這類的LCC都要求1小時前準時關艙,兩小時前到夠早了吧。

EVA的自助登機區越來越無嘴貓了...





看起來飛機上的設備全部都是無嘴貓。對於喜歡的人來說應該很夢幻吧。
但是票價居高不下,所以日本線就只有JAL(一直都很貴,但是後來降價之後其他家更便宜)跟EVA(旺季16K起跳)沒搭過。

時間抓比較早,於是Checkin之後暫時先在外面逛逛,在2F看到這隻手X坊的吉祥物:
還蠻可愛的,不知道是不是日方設計的。

出關之後,在C7看到這隻:
今天的主題是吉祥物嗎XD 郵局這隻也是很可愛,高完成度的吉祥物。應該是企鵝...吧?


又剛好碰到無嘴貓飛機...

路過免稅商店進去晃了一下發現這個場景,原來Wii這麼高性能喔!? 展示的遊戲是Uncharted 3...吧?  妊娠我錯怪你們了。難怪會賣到幾千萬台。

驚訝之餘來到登機門。剛好看到飛機來。應該是不會遲飛了。LCC用A300也是沒辦法...

機內的感覺。

翻了翻機上手冊,發現了這東西被shock到了。這不正是對於斤斤計較的航空業界,消費者的小小抵抗的利器嗎!? 同時也後悔竟然沒有早點發現在鬼島內買。(後來我花了近半天在秋葉原遍尋不著,當日再談)

果然選擇比一般航空多很多(只是都要錢)。為了感謝買到9K打死的機票,注文了啤酒堅果set(你這窮酸鬼...)

還賣割包耶。現在想想當時沒試試看有點後悔。

 的確是很多選擇而且都很好吃的感覺。

還有小雞泡麵!有看到其他乘客點,超香...

不過已經注文了,來不及了XD
找錢的時候才發現還打了折...空姐解釋是開航優惠。

喝完酒之後就一路睡到落地... 我回來了,日本。


出關之後發現JR比較早來,於是就搭JR。只是我萬萬沒想到JR竟然要花90分鐘才能到都內... orz 這一定是因為剛剛在機場花了一小時之後確認小米2竟然不能用 B-mobile,讓我太shock的結果...
拿小米2手機的人請多注意這個問題。
因為走的是總武線直達東京,所以決定直接去拉麵街吃飯。
第二次探訪けいすけ 蟹の章,點了沾麵...
吃了一口又被shock了...   orz
好淡... 又一家沾麵比拉麵淡的店... 太清爽不適合我。以後只點拉麵吧。

雙重shock之下心情很糟,不過看到這張海報馬上被治癒了...

然後就把附近繞了一圈看看公式商店在哪。

遍尋不著,回到八重洲口,發現竟然有互動式觸碰地圖可以查,而且是最新資料。

 所以就找到公式商店了。在商店旁還擺了個有趣的造景。
28吋行李箱提醒了我它的存在。於是前往旅館休息去了。隔天就是C84一日目。年紀大了還是早早休息,好好補充體力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