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火曜日

[日本旅遊]2013/08/10 C84一日目

Comike... 一個讓我覺得參加很累,但是又有著無比魅力的一個活動。
在參加者已經多到另一個次元的現在,更加印證了「Comike開場的拍手等於結束的拍手」這句話。總之抱著買不到的心情出發吧。
反正買不到,開場前到會場。人還是很多...

依然充滿著ACG廣告...

西館往最後尾的路上發送的TH2手機遊戲的扇子。會場內反而沒在發喔。

依照慣例記錄一下隊伍增加的狀況。




徹夜的人數至少5000。

這次因為是開場前到,排得比以往還要更遠。真的上夢之大橋了...
到西館門口已經快1小時。感覺上這次進場異常緩慢。到了門口才發現為什麼這次進場會如此緩慢...
AM 11:12
到.底.是.哪.位.staff.做.的.決.定!?(暴怒)
上橋的地方封起來,於是所有要到西館的人(直接從西管入場,加上從東邊排過來直衝西館的人)全部都只能經由一座只能同時容納4人的樓梯外加兩座電扶梯移動。
AM 11:40
C84新成就:濕度98%的地板

PM 12:41
從門口到4樓會場的路線:擠了一小時半終於下了那該死的電扶梯->穿過西12之間的通路->出外面->沿著停車場繞一圈->上樓梯到4F->進場.這段路就要走20分有...

進場花了一小時半。很好。
PM 12:54
排到了攤位前,還有耶。心想100件限定還真的有機會買到的時候...
PM 12:56
........................................................... O.....................rz
去東館吧。

往東館的路上,又回到了西館中庭。趕快去買Tinkle的商品。結果掛布沒了。 O......rz
生氣把杯子零食手機袋海報環保袋T恤(黑/白色只剩M)全部買了一輪。

還好有看到親自接待的鈴平老師要不然真的快成灰了...


晚上只好去大宮鬆一下怎麼可能...我有色無膽又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只是剛好要去繳住宿費的地方在這附近而已。真的...

臨時想起來大宮有青葉可吃。於是繞了一下終於找到。在小巷子裡面,雖然有地圖還是難找...
6點左右竟然只有我一個人在吃有點怕怕的該不會味道跟本店有差,事實是我多慮了。味道跟本店一樣。

也要來點柚子辣椒來提提味。 讓湯頭更加爽口,相當配。
吃完飯之後就早早休息去,這次的聖戰日提前到隔天。得4點半起床。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