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火曜日

[日本旅遊]2013/08/11 C84二日目

聖戰日。0430起床!
今年人又更多的感覺。這次排到5-6列。去年有15分鐘的lost,今年學聰明直接走路的右側,果然是少了一列...





每5分鐘1千人...
往回拍。





在這之前的都是徹夜。年紀大了不想擠臨海線...
這逆光的感覺還不賴。

陽光沙灘?いいえ、戦場です。 これ訓練ではない。

光是走到移動式洗手間就要5分鐘。

之後就沒拍照片了。今天的氣溫真的是高到嚇人,入場前看到醫護帳篷已經躺滿人,應該創中暑人數的紀錄了。我也沒料到帶來喝的用毛巾包裹的兩瓶600cc結凍水竟然在開場前就喝光,只能全力避暑。看到排在後面的日本妹買了可樂又買了刨冰,很想提醒她那不解渴...

排在旁邊,主動攀談的是一位福島來的初心者。前一天因為趕車好像還沒睡好,只能提醒他「一切以避暑為重」。

一進去的第一攤---tinkle的書包排進隊伍之前就完賣了,又被shock到....
而且排隊期間的一個小時被太陽直曬,又看到醫護隊一直送輪椅,之後就決定今天的重點是讓自己活著回家,要在大太陽下排的隊伍全部不碰。

寫這篇文的現在,只記得因為身上的東西太重,加上光是運動飲料就喝了5罐,完全沒有餘裕拍照。本來想先寄一點回去的,我忘記了現在郵局跟黑貓都成了最大手...
來日本才兩天,流出來的汗已經完全沒味道了。比當兵還快...


會場的整體狀況? 就是悶熱... 感覺上是有比較好買啦。應該是うめてんてー跟C2機關等等超大手把人卡死了吧? XD
其實有超大手是不錯的。因為這樣其他攤位的購買難度就會大減... 以往買不到的C姐/けもこもや/ロケット野郎/迷子通信都輕鬆入袋。

C84的新成就:comike雲。因為會場內禁止拍照所以就沒拍了... 其他人拍的圖不難找。
戰後檢討:一定要用coin locker,別再背了。 之後記得要帶5V小電扇。

晚上試吃東京チカラめし。沒想到意外的好吃,也難怪會展店展得這麼快。(我住的車站附近就有三間) 肉軟飯Q燒肉醬量足這就夠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