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火曜日

[日本旅遊]2013/12/30 c85 2日目/秋葉原

二日目的重點...也算有啦。魔法探偵社... XD 所以沒打算太早來。
0930在這個位置...正常。

開場過8分鐘了還在這裡。


開場過15分鐘...

開場過50分鐘終於進場。UROBOROS被預想要排隊,結果這次畫GBF被讀者放置免排www。

魔法探偵社的隊伍。這次因為刊物的修正規則變嚴格,成了我買的攤位裡面唯一現場修正的(C85大約有140攤被發禁或是現場要求修正)。因為是staff手動修正所以一人一限,隊伍還算快,雖然很長也只花了20分鐘。
陪我征戰不知幾場次的神風怪盜資料夾外殼,意外的受女性Cosplayer注意。(已經被講過好幾次「令人懷念」...)


第二順位是鈴平。2小時必須所以只好硬者頭皮排。注意時鐘的時間。



等到這片葉子掉了我就可以買到了...

真的是兩小時... Orz
接著跑跑朋友的委託物。ぜんき落。

到企業區看看,果然第一天賣光的就沒了...
3點出頭離開會場,4點到新橋...

冬天的東京,5點就天黑了... 因為明天是決戰日,想吃點好料。只是到了万世...我又縮了。Orz (5K起跳)

很少從這個角度拍,珍貴的一枚。

這時想到有一家蠻有名的炸豬排。總之過去看看。

丸五的特ヒレカツ。相當好吃,不過就是瘦肉嘛... 雖然不乾,肉還是有點澀。看來我真的是只適合ロース。

sofmap2號店展示的美憂。這隻我超喜歡,臉,塗裝,可脫,造型細緻度各方面都到位了。初版就直接原價買,1.5版也是一定要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