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水曜日

[日本旅遊]2013/12/31 c85 3日目/秋葉原

C85最終決戰日。 結果我還是沒始發... 年紀大了...(最大的原因是我怕凍死在會場XD )
8點半左右到。比昨天還要前面很多,意外的西側沒有很多人?

這次看到的新措施:staff手工地圖。power spot是怎樣www。歡迎試膽嗎www

每次都覺得應該要排東區,這次改排西區看看狀況,結果是正確的決定。9點半在這邊。

竟然可以在門前拍手!意思就是開場後就可以入會場,從東館排隊區入場的話這是完全不可能的... 破了個人參戰以來最速入場紀錄(之前是1015)。

所以1010就進了てぃんかーべる的隊伍。得排90分... 這次的GoodsSet有A1size超大紙袋,攜帶不便...

大本命てぃんかーべる排完之後開始繞。
けもこも屋...排到一半完售。CHOCO排完てぃんかーべる之後就沒了,可能是因為在壁攤,不敢印大量。岸田メル過去看的時候就沒了,旁邊的C2機關剛好喊出完賣,解散的人群讓那附近擠了一陣子... (隊伍長度比323還長...)

藤枝雅畫艦人備受禮遇,從來沒看到那麼長的隊伍...
江草天仁的備長炭繪馬完賣...
べっかんこう有買到令人意外。後來發現是月曆,難怪...
橋本排了20分還好有買到。
七尾奈留,艦人。下午兩點去輕鬆買。
おーじ這次意外的是畫艦人還18X,朋友說到場的時候已經沒了,看來瞬殺(blog有人抱怨始發也買不到杯子)。
ささきむつみ這次的兩三套set都不便宜,搶錢搶很大...
菊池政治/わつきや/榊MAKI/あんころもち/也是艦人...
雖然沒有特別挑艦人社團買,這次買物的艦人率已經高到一個很扯的程度...

C85這次的新發掘社團:新鮮極楽 已經出過單行本了。

沙悟莊新刊落。


因為有朋友說會場內的置物箱是可以用的(我從來沒利用過),結果這次看來是沒得用...

連323的攤位廣告都畫艦人... 人氣真的超旺。看到後面的鐵門就知道已經完賣了...
其實有剩鸚鵡本啦。對鸚鵡真的很有愛,每次賣不完每次出... XD

這次有一位朋友幫忙跑東館另一側,所以達成率提高很多。下午一點左右集合一下討論戰果,然後分頭補其他攤位的本,再回企業看看狀況,這時已經三點多了,就留下來等結束的拍手。888... C85參加的各位辛苦了。

因為住的地方離秋葉原有點距離,先把東西拖回住所再到秋葉原的話,來回也是要300日幣車錢,索性使用寄物櫃。才體會到原來這也是大家愛用寄物櫃的原因之一...

晚餐想不到要吃啥,而且大晦日晚上有開的店更是少之又少,結果又是到淀橋秋葉原8樓吃涮涮鍋,而且生意超好(有開的店不多),還得等上一小時。

這次又忘記醬汁要點壽喜燒,沒醬油沒味道只能沾柚子醋,吃起來有點辛苦。肉的品質還OK。


豬肉比牛肉好吃...

走在街上剛好遇到痛車。コミケ完可以在秋葉原看到不少台,車主們也集結在秋葉原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