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水曜日

[日本旅遊]2014/01/01 c85 4日目/秋葉原

參戰完的隔天總是累到不想出門... 睡到快中午才起床,有點後悔浪費了這麼多時間,拿來移動去其他地方的話都已經到日光了。
但是4日目還是得去秋葉原走走。「不入虎穴,焉得同人」,惠帝:「何不食哈密瓜?」

JR年末年始的初詣廣告。這時還沒決定要去哪參拜... 

西川口的獅子。

磯丸水產秋葉原店的雙色set。 還OK。

總算可以拍拍白天的秋葉原。

冥土服務的激戰區。感覺真的有夠像風俗案內所... Orz

虎穴跟哈密瓜一如往常的人多到滿出來。虎穴本店還是老樣子的電梯停用,上下樓單行道規制。所以要買書的話得爬7層樓,還得排隊。我通常是等到晚上8點後才去。
哈密瓜雖然只有一樓,只是冷氣一如往常的不夠力,空氣很悶。(夏天更慘,是會呼吸困難的程度...)

虎穴秋葉原有第三間分店(13/11/01開幕),重點是非常寬敞。(只有一層,不過面積應該有本店一層的5倍),可以不用去本店爬樓梯,相當值得一逛。加上UDX4樓有特別增設的同人誌販售會場,總算是可以輕鬆逛。


軸中心派秋葉原新店(13/12/07開幕)的畫師簽名。
早就該開了,買不起版畫只好來買掛軸... XD
希望microfiber的掛軸可以再多一點,因為這種的印刷品質比一般的掛軸好。

逛沒多久天就黑了...

晚餐在東京車站解決。年末年始果然燒肉去一家店都沒開。
只好轉去吃拉麵。三天沒吃拉麵便覺面目可憎...

斑鳩的特製拉麵。感想是中規中矩...  跟青葉的味道接近。

東京車站內的車站便當商店。 不用到當地就可以吃到一樣的便當,對喜歡的人來說有如聖地。

剛好遇到LL彩繪車。うみうみ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