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水曜日

[日本旅遊]2014/08/15 C86一日目

一日目沒啥重點,加上昨天晚上睡機場,為了恢復體力,睡到早上9點,輕鬆出發。

每次都要拍的角度。

話說很久沒買了。但是從JR大崎站過來的話用這張票反而麻煩...得在大崎出站再進去。
來回一趟就600隻羊了,只要中間再下一站就回本,還蠻划算。

依然貼滿了痛廣告。

如臨大敵的站員們。幾乎是一個閘門配置一人。

Lawson今年也還是小圓。只是魔女T就沒興趣了。

西側開始進場的狀況,不過我的目標是東館。

所以往東館走過去。



1030,東側還沒有完全入場完畢。在外面等了約30分鐘才進場。
這次多虧了保冷水壺跟攜帶式強風扇,體能沒有慘到差點倒下的程度。


感覺上CS6會選在幕張是為了2020東京奧所帶來的場地衝擊做準備。靜觀其變吧。
曾經把comike趕出去的場地,要不是2020東京奧的影響,根本就不想回鍋吧...

憂姬這幾年真的出運了。

第一天的東館真是和平。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寬的走道www

總之先入第一目標攤。花了30分鐘。掛布太正常了沒興趣...

第二目標。C85沒人排,這次竟然得排40分... 怪事。大家都看心情買的嗎www
C85畫GBF也不算是太小眾啊www

C86蟬。

C姐這次很強氣的賣雙set。直接放掉。

依然是在做公益的なごみ。排了約20分。


買完之後已經是1300左右,東西聯絡通路也開放了(通常是1130以後開放)。東西館聯絡最方便的通道。有這條路之後除了離開bigsight之外都沒在走西館正門了。

本次最大手之一。斜坡下來一樓還有200公尺的隊伍。不過結帳櫃台好像有十幾個,加上結帳櫃台有2-3個人分別準備商品/收錢/清點商品,也許沒有想像中的慢。商品的menu採用紙墊板規格,而且不需回收,真是霸氣。

斜坡。最右側的是角川列。葉子列後來也往這邊拉。

也是每次參戰必拍的攝影點。

有人委託買這家的商品,結帳效率有夠差所以等結束前再來撿...

下午一點就被掃光是怎樣。

到會場才知道Kbooks有準備Tinkerbell的東西,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反正現在的comike號稱70份的話已經是沒機會買的狀態




Pallete的黏土人竟然沒賣光。只好被會場效應影響買下去了...

今年參戰的PVC廠除了SEGA之外都沒擺展示櫃,真的是可惜。聽說是因為擺了之後會影響人流... 不過前有WF跟企業展售會後有C3HOBBY,影響也不是太大。

今年忘記拍捐血海報了。沒待滿3個禮拜不能捐...
而且以我的負重量,在現場捐的話會回不了家...

本次會場第一大手。劇場版效應真是可怕。Aniplex也賣了うめてんてー特別畫的T恤set但是卻不用排。這什麼差別待遇...

該不會全是shaft的人吧Orz

TM這次是太有效率還是量太少?下午兩點就收攤。


葉子在排到一半的時候說完售... C85當時也是這樣。


Lump Of Sugar新作送的抱枕套似乎不錯。

うめてんてー的簽名。

這次終於沒完賣了。問題是沒賣完的竟然是Fate... 角色過氣了嗎!?


 在會場內拍照基本上是不允許的,不被staff趕又夠水平夠穩的速拍還是要多多練習。

來到mobage門前已經沒在發情報誌了。



QP:Flapper靠GF人氣暴衝。

話說Lycee準備要停了。



買不到披露set...


直到要回家之前才來逛big sight賣店。
反正不是てぃんくる不會賣光的啦。
可是好像賣得差不多了耶。

這次依然有賣痛酒。上次買的戰車道痛酒還沒開封

每次看都覺得這根很壯觀。

結果另一邊的賣店都還有貨。果然沒賣完

沒興趣,略過...

回程發現百合海鷗人爆滿到這麼遠,從來沒見過。那還是搭臨海線好了...


角色出來迎接歸途的戰士們。學姊應該對這件T恤有夢靨...

LL的旗子?

到店內看才發現是手帕。


還有賣IM@S茶。

還有送茶杯的果凍。但是這杯子比手機還重,感覺上有300g。

回到上野才知道百合海鷗塞車的原因...
百合海鷗又被阿宅給壓壞了

有機會應該要來給他蓋蓋印章。不過裝備還蠻麻煩的... (印泥得準備好幾種顏色,還有刷子,墊子...)

上野站的山手線看板竟然還特別標秋葉原XD

昨天沒逛到的新ラジオ会館,今天要來給他逛一下。不過已經是晚上7點,時間不太夠...

總之搭電梯到9F。10F是event space...
這家是臨時店。這時是在賣倒產的CM's的商品。

ファントム為了ラジオ会館新開張而新做的ぴくせるまりたんT恤。這作品我超喜歡的。

Volks一如往常的不給拍,所以到AZONE狂拍可動娃。以下為大量照片...


































結果拍到關門了... Orz
新ラジオ会館的一樓有便利商店,關門之後可以從館外的側門出入商店,但是無法進入新ラジオ会館。當時正在跟戰車道合作,店內有不少商品。

便利商店這邊也貼了一張捐血海報。好像不是跟C86的同一時間推出。

這時想起來今天還沒進食。不知原因的突然非常想吃麻婆豆腐,就想起有網友建議的雲林坊
從秋葉原站走過來並不遠。之前從有鳥天酒場走回秋葉原的時候就路過這家從外面就感覺到濃濃的香氣的店,當時並沒有太多注意。

圖上的是麻婆豆腐飯set,小辣。味道類似加花椒的麻辣花生,也有放豆瓣醬。
在我吃過的麻婆豆腐裡面算是數一數二好吃的。推薦。
覺得這樣的組合CP值太低的話,有麻婆飯+麻婆乾麵的組合會更划算。

回到秋葉原,這時只剩下淀橋還開著,把握時間還是來逛逛。反正C86二日目不打算參戰。
Bトレインショーティー的痛車廂系列感覺不錯。

第一次看到X1的本體。不過沒看到長條蛋糕...
現場demo的即時運算畫面有的大場面還會delay,也太快就讓人家看到極限了吧...
淀橋還願意幫忙擺demo就已經很有在推了。其他地方根本就沒看到機器...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