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火曜日

[日本旅遊]2014/08/17 C86三日目

C86三日目,為了最愛的てぃんくる一定得始發的。
牆往上野站的途中發現這台販賣機裝飾得蠻可愛。

早上五點半的上野站。安靜得令人不習慣。

百合海鷗的始發總是擠翻了,習慣搭下一班。

百合海鷗第二班,排西館入口的話差不多會是這個位置。不過西館列有一個要注意的點就是不給坐。所以請等到staff來廣播,確定隊伍不會動之後再離開隊伍到其他地方休息。
今天運氣很好的沒太陽又不悶,第一次遇到這麼涼爽的三日目。

今年sunkus賣剩的海報沒興趣...

9點58分。現在西館都會在開場前移動隊伍。最高紀錄是在門前拍手,今年位置稍微後面了點。看來今年的解壓縮比大了點

1025進てぃんくる列。此時死庫水set已經完賣。習慣了...


てぃんくる這次令人意外的是只花了40分鐘就買到。(以往都是90分以上)
看來今年C2機關(艦女人設定)跟5884組Last Boss拖住不少人。感謝你們。

不過在我到攤位前的時候宣佈精品組2限,看來要是再晚點入隊的話就只剩書了...


也因此這次有機會一人跑完兩館還能買到大部分的目標。
Dragon Kitchen也是本命。下午再去買都還會有,低難度攤。

下午一點多賣完。恭喜!

到西1/2館的時候已經是下午3點,基本上西館的攤位都是等同於放棄。還好這次沒必買的攤位。稍微繞一下之後往企業區前進。

這張圖也是我最近這幾次參加的感想之一... 會場真的太多人坐在紅線區裡面了... 10年前參加的時候,沒人會坐在不該坐的地方... 只能說道德持續低落。

這座橋好像是新蓋的。原來已經蓋好兩年了啊...

如所料的已經完賣。反正有通販...

HONDA初參展。原本以為是要展痛車XD
體驗會的人太多所以沒機會看看到底是在展啥... 似乎是車內投影螢幕。

企業繞完之後就準備等圓滿閉幕的拍手。坐在排隊區的椅子上休息的時候,
飲料攤賣到剩下兩罐水一直賣不掉。店員很辛苦的一在叫賣,剛好也缺飲料於是就買了。
剩下最後一瓶的時候,旁邊有一位仁兄衝出來用很誇張的舉動把它買了下來,
似乎是很喜歡海底撈月。c86結束拍手的錄音

夢醒時分。有些事你現在不必問,有些本你永遠不必等...

這時總會覺得有一種燃燒殆盡的幸福感。歸途的戰士們臉上洋溢著笑容。

這次比較早撤收(一拍完手之後就離開),回程的人太多,懶得站所以就改搭另一個方向:新木場-八丁崛-上野。住上野的好處就是回程的時候臨海線的兩個方向都可以到。

在途中看到這個告示。要靠JR承載運量,看來會停很久。

回旅館擺放戰利品並稍作休息之後再度前往秋葉原。今天總算有時間把新ラジオ会館整個逛完。剛好Event space有活動就上去看看。這時剛好event結束,好像超時了所以沒有太多時間拍板子...


一樓的土產店。
還有賣ラムちゃんのリキュール。不過成份是蘭姆酒加巧克力... 要是純蘭姆酒就好了。


sega正在跟love live合作。有免費送的扇子。在店內有玩取物機的話還會再送不一樣的扇子。

虎穴換新點數卡了。要求必須掃卡片背後的QR碼,會連到網站上面填資料,看來之後的點數會採中央管理。




虎穴C館的樓上開了PLUM LIVE SHOP。除了販售各種當地精品之外,自家商品當然也少不了。
個人的注目焦點是這裡痛酒的品項夠多。連今泉酒類的比較套組都有。
可惜痛傘是做成RQ拿的那種大傘,有折傘的話就買了...
諏訪姫好可愛。

這時剛好有在辦LIVE。好像店員們本身就是idol...
關店後續開live嗎XD


慶祝聖戰結束歷劫歸來,順便應景一下吃勝丼。

和幸依然好吃。2030到的時候,運氣不錯還沒把招牌收起來,剛好搶在last order進場。

好像是AKB公演商品的臨時賣場?

這張海報蠻可愛的。

原來這就是でんすけスイカ。之前都沒注意到...

勝丼的量不太夠,又應景的吃了花米馬的發霉雞肉。

這次日本行的第一階段過去了。明天可以好好的休息逛秋葉原啦。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