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木曜日

[日本旅遊]2014/08/18 六歌仙松阪牛吃到飽-秋葉原

這次為了到北海道,買了7天份的JR Pass。
一開始原本是打算買國內線+北海道5天Pass,但是決定行程之後機票暴漲。
原本打算放棄北海道改爬富士山的時候,朋友以雅典娜的口吻送了我一句話:
「星矢,你還有JR Pass啊」點醒了我。後來想想買北海道五天Pass其實跟外國人特權版JR Pass差不了多少錢。所以決定改採搭JR上道的方式排程。一方面這樣去函館比較順路。

上野車站換JR Pass的地方在中央剪票口的服務台。不是綠色窗口喔。

人生的第一張JR Pass。珍藏品。

然後先劃好去回程的新幹線座位。結果證明這個動作是正確的。
因為回程的はやぶさ過幾天後就滿了...
白鳥倒是很空。

接著前往新宿的六歌仙。雖然這次沒有登富士山頂,但是松阪牛一次登頂應該也有不錯的感覺。

弧形建築很少見所以拍了一下。

原來涼宮又出博青嫂機了。不愧是國際都市新宿,連柏青哥店都國際化。

六歌仙在車站附近,相當好的地點。

其實看到價格的時候還是掙扎了很久。但是最後還是決定要給他砸下去。
一次登頂之後就不用想太多了。如此的催眠自己。

咬著牙跟店員決定意願之後,回神過來這兩張就在桌上了。再見了,我的26K...
吃掉一張JR Pass就是這種感覺。
男店員西裝,女店員和服,而且察言觀色服務周到,給人高級料亭的感覺。

第一輪店員先直接上最好的肉各一人份。中間那一片單點就要一張福澤諭吉。

然後加點雪場蟹腳。

還蠻大隻的。直徑約5元硬幣的寬度。也是第一次吃到。

總之開始烤吧。松阪沙朗我覺得普普,但是カルビ就真的很棒。油花分布均勻,煎起來很香,非常軟又讓你覺得是肉的口感。比上次吃過8片2500隻羊的更棒。

還加點了特上菲力。結果這個只要6000隻羊就吃得到的肉,深得我心。
只比松阪的再硬一點點而已... 但是價格只要1/2。

的確是很好吃啦。可是真的很貴... Orz
一個人其實也吃不了多少。所謂的「起きて半畳、寝て一畳、天下取っても二合半
日本朋友的建議是對的:「來九州讓你吃和牛吃到怕」

烤河豚也超好吃。

只吃一輪真的cp值太低,所以再點一輪。總要讓帳面數字好看點。

第二輪加點生菜,包著吃比較不會膩。很快的兩個小時就過去了,意外的沒有太多空閒時間。可能是我吃得比較慢...

餐後甜點。強烈性暗示?XDDD

登頂紀念。


吃完之後覺得又對人生多頓悟了點。果然人生觀是靠經驗累積出來的。
還是便宜的和牛吃吃就好

既然來了新宿就不能忘記連藥也賣的bic camera新宿西口店...

接著前往秋葉原。在中央線月台又看到對面的特急月台出現スーパーあずにゃん。

查了一下網頁才想起來ごちうさ的合作咖啡廳的特設會場地點是秋葉原的Kbooks。剛好趁今天好好逛一下。然後就看到了。

チノちゃんかわいいよチノちゃん。


重點就是它了。很可愛的小蛋糕。內餡是白桃慕斯。美味。
至於特典杯墊那還用說當然是選全員眼鏡款。

前兩天看到的少女戰車主角立牌,因為ラジオ会館已經關門了而被收到便利商店裡面,不方便拍照。今天終於有機會拍。

Love♡Live... 很容易搞混XD

拘束專門...?

比誰彼百元再貴一點...

虎穴跟角川開始合作。

所謂的預算不同,出來的品質就是不一樣。イカロス美多了。


C86這次August自己在會場外租店面賣精品。好像是第二次了,是連續落選還是有其他原因...?



沒了Kbooks的ACZ,給了らしんばん擴張版圖的機會。

之前吵很大的「國立」兩個字沒出現,似乎是補上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